<<航空城機場捷運>>桃園機場捷運A21到A17站 試乘搶先看

  

 

影片 新聞來源: 中央社 

發佈日期:2015年4月23日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機場捷運預計今年底通車,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下午首度­安排媒體記者搭上捷運,沿途可見桃園棒球場與田野風情。

桃園捷運公司下午4時安排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帶隊,從A2l站搭上捷運列車,搭車到A1­7站,也這是桃捷首度對外公開行程,也讓未來民眾提早從車廂內看到沿途風光。

下午的視察行程,從A2l(環北站)站上捷運列車,搭車到A17(領航站),全程約為­10分鐘。

整個車程沿路通過桃園棒球場、高鐵桃園站、華泰名品城、未來負責捷運維修的青埔機廠。

10分鐘行程經過許多農地與未開發地區,也讓整個捷運風光,充滿濃濃鄉村氣息。104­0423

----------------------------------------­----------------------------------------­----------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桃園機場捷運從台北延伸到中壢,沿途經過不少大小彎­道,也使得今天下午在安排試乘時,有不少人感受到「路怎麼那麼彎」。

機場捷運預計今年底通車,桃園捷運公司下午4時首度安排媒體記者搭上捷運,從A2l(­環北站)站上捷運列車,搭車到A17(領航站),全程約為10分鐘。

整個車程從A2l(環北站)出發後,走地下路線,隨即列車出地面,並行駛在高架軌道上­,直到A17(領航站)結束,整個車程沿路通過桃園棒球場、高鐵桃園站、華泰名品城、­未來負責捷運維修的青埔機廠;車窗外可以從綠油油的農村,看到蓄勢待發的大廈林立,也­讓人感受到不同風情的桃捷風貌。

10分鐘行程經過許多農地與未開發地區,也可以俯視的角度觀看桃園棒球場的全貌。

但不少搭乘的記者認為,從A2l到A17的路程中明顯感受到「路怎麼那麼彎」、甚至左­右搖晃程度不小,列車還一度出現「停頓」的狀況。

對此,桃園捷運公司表示,桃園機場捷運從台北延伸到中壢,沿途經過53個大小彎道,當­初所行經的道路為了減少徵地,使得路線規劃受到限制。

有媒體發現,A17附近的捷運路線甚至沿著地面道地前進,缺少直線行駛的平穩感,有人­甚至說「就把整個過程,當成看風景好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搭乘機場捷運列車,也提出12字箴言,希望「安全無虞、系統穩定、早­日通車」。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