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青埔特區>>國泰商旅 再創新品牌飯店 

2015年07月06日 04:10 

國泰商旅各地營運與規畫中飯店  

 

國泰商旅各地營運與規畫中飯店

 

看好觀光旅宿與餐飲商機,營建業龍頭國泰建設旗下國泰商旅繼自創「HOTEL COZZI和逸」、「MADISON慕軒」飯店品牌,並分別加盟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 Group)與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簡稱IHG)之後,將再創全新飯店品牌並經營更大量體主題飯店,以擴大在住房市場市占。

 

國泰商旅總經理莊琬華表示,國泰商旅新創飯店品牌的定位,將較平均房價目標設定在4,000元至4,500元間的HOTEL COZZI更簡化、速捷,客房年均價目標為3,000元以下,但是量體會較時下所謂設計風格旅店更大、房間數更多,裝潢設計風格則又會較青年旅店或背包客旅館導入更多品味設計元素,同時會以強烈主題凸顯飯店特色。

 

 

 

莊琬華並透露,國泰商旅全新品牌飯店目前已有兩處具體明確的投資開發地點,其中一處位在高鐵桃園特區腹地內,另一處則位在南港的台鐵調車場,兩家新飯店都預計在3年後、即2018年完工營運。

 

換言之,國泰商旅未來在高鐵桃園特區內將有兩家飯店,一為洲際酒店集團的CROWNE PLAZA,另一則為全新品牌飯店。而南港商圈則有六福、凱撒、漢來、老爺,以及印象台灣等飯店集團將搶進設點,在南港台鐵調車場亦將有華泰飯店集團與國泰商旅旗下新品牌飯店進駐,7家飯店在同一商圈插旗設點,市場激戰、勢所難免。

 

目前,國泰商旅旗下營運的飯店有HOTEL COZZI和逸台北民生館、忠孝館、台南館,以及台北Madison慕軒。HOTEL COZZI和逸高雄館並預計在今年10月正式營運,位在台北民生建國路口的萬豪集團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則預計在2017年底、2018年初開幕。莊琬華表示,除再創新品牌飯店外,國泰商旅也積極在台中市尋找適合地點,希望開出HOTEL COZZI和逸第5個據點,實踐國泰商旅「5年內開出8家飯店」的市場承諾。(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