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交流道>>桃園交流道天天塞 將拓為兩車道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桃園(南崁)交流道出口匝道,長期受限往桃園、蘆竹南崁車輛同一車道,尖峰時間幾乎天天天塞車,經立委陳根德奔走爭取,交通部前天起發包施工。陳根德說,該出口匝道改善工程在出口拓增為兩車道,預定今年底前完工,將可疏解塞車。 下中山高北上桃園(南崁)交流道的出口匝道,目前僅有一線道,常造成往桃園、蘆竹南崁方向車流,在中山高擠在同一出口,假日、上下班尖峰時,往南崁車輛太多,往桃園出口車輛無法分流,造成北上中山高回堵,甚至回堵到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出口匝道。 陳根德表示,桃園、南崁的中山高北上交流道匝道出口,如不將往桃園、南崁方向車輛分流,塞車無法解決,因此多次向交通部爭取,終獲同意,近日開始施工,最快可望今年底前完工,將可疏解中山高北上桃園、南崁出口匝道塞車。 國公局表示,中山高北上桃園(南崁)交流道出口匝道改善工程,歷經三次流標,至今年5月決標,總經費預定1300萬元。 高公局表示,未來中山高北上桃園(南崁)交流道的出口處,拓寬為兩車道,左轉匝道拓寬維持兩車道,近路口拓寬為3車道,使得左轉往南崁、右轉往桃園方向的車輛可以分流,降低塞車。

原文網址: 桃園交流道天天塞 將拓為兩車道 | 好房網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36743102779.html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