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航空城全區聽證 敲定辦12場

2015-08-06 07:49:20 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交通部的蛋黃區及桃園市政府負責的蛋白區一期全區聽證時程敲定,將從今年10月開始預備聽證,明年2月到4月正式聽證,總共舉辦12場全區聽證,對象以土地及建物所有人為主,地主也可授權專家代表參加,預計將通知交通部蛋黃部分地主1萬436人,市府蛋白區(一期)1萬891人。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航空城的全區聽證作業各項時程都已經決定,市政府將以明年4月底完成蛋黃及蛋白一期全區聽證為目標。

市政府地政局17日起到9月15日公告桃園航空城全區聽證,並召開里長及聽證主持人會議

鄭文燦說,舉辦預備聽證的目的是釐清土地徵收的必要性,屆時包括市政府及交通部所有的相關計畫資料全部都要提出,至於正式聽證,則是陳述意見、互相詢問,以釐清區段徵收的必要性及公益性。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7324/1102591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