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嶺重劃區>>好市多開幕 振奮中壢房市

2015年08月24日 04:10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好市多開幕 振奮中壢房市

好市多開幕 振奮中壢房市

 

桃園市近幾年房價走揚,中壢區過嶺重劃區單價仍具稀有1字頭行情,好市多中壢店昨(23)日開幕,房地產業界視為振奮當地市場的強心針。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過嶺重劃區的房價相對中壢市區低,桃園市第2家好市多(COSCTO)終於在中壢開幕,一舉提升當地生活機能,勢必帶動發展,至少有助鞏固房市。

 

建商預期好市多開幕有助房價,當地客觀環境也不差,也是好市多進駐原因,近年推案量續增,甚至還有新案蓄勢待發,並有建商在附近規畫廠辦。

好市多認為,中壢區是南桃園市重要的指標性發展區域,周邊交通方便、新興社區多,進駐後除提升當地生活機能,帶動周邊消費力。

富廣豐建設董事長蘇晉輝指出,過嶺重劃區具備高效能的交通優勢,透過民族路通往中山高新屋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走台31線高鐵南路可上國道2號機場支線、66東西向快速道路連結2高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機場捷運也將通車。

富廣豐看好當地潛力推出「新天地」建案將開案,就在好市多對面,產品兼具透天、集合住宅,規畫引進知名品牌進駐,結合周邊現有店面與好市多形成「好市多經濟生活圈」。

台灣房屋中壢過嶺直營店長許仁豪指出,過嶺重劃區位在桃園市中壢區西南側,並與新屋、楊梅、觀音3個行政區交界,雖相對偏離市區,但仍受惠鄰近交通建設,距離中壢市區及高速鐵路桃園站僅10餘分鐘車程,房價卻便宜20%至40%。

除聯外交通便利,過嶺重劃區也早已發展出完整教育環境,包括中央大學、中平國小及中央大學輔導立校的過嶺國中,也鄰近原名中壢高中的中大附中及私立復旦中學、六和高中。

江怡慧分析,從過去經驗顯示,好市多進駐過嶺重劃區勢必有利房價,北台灣好市多周邊房價上漲介於5%至10%,桃園市蘆竹區南崁更因好市多開幕營業,中古屋行情上漲逾20%。

許仁豪說,好市多中壢店開幕確實具房市指標性,不僅業界引頸期待,還有建案搭便車抽COSCTO會員卡,最近半年看屋的民眾也變多。(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