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桃園機場貨運名列全球第9名 重要航空樞紐展現成效
日期:2015-09-02 ( 公共事務室 -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在全球貨運的地位已愈來愈重要,根據國際機場協會(ACI) 近期提供的速報資料顯示,桃園機場2015年上半年累計的貨運量達102萬噸,排名目前已達全球第9名,這也是桃園機場繼2014年全年貨運量排名全球第10名之後,努力發展航空貨運再次獲得肯定。

國際機場協會(ACI)今年3月份公布(去)2014年全球機場客貨運量排名,桃園機場貨運量以208萬噸的成績,首度搶進全球排行前10名;而桃園機場在2015年上半年的表現依然亮眼,根據ACI官網在今年7月下旬公布的資料顯示,桃園機場目前累計 (Year to Date)的貨運量排名更向前攀升至全球第9名,比去年的全年排名再進步1名。

值此全球經濟低迷之際,桃園機場公司為了提振航空貨運發展,除積極拓展桃園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各項業務,強化與臺北港之間的海空聯運整合,並提昇冷鏈物流等高附加價值服務外,也加強吸引跨境電商與國際物流之合作,同時努力開拓新興物流商機,力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讓臺灣桃園國際機場能持續在全球貨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並對臺灣的經濟發展持續做出貢獻。

媒體聯絡:

貨運處 劉光島
03-273-2101/0912-205-029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