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富邦媒建物流中心 明年底完工

▲富邦媒準備在桃園建物流中心,並在昨天舉行動土典禮。(圖/富邦媒提供)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富邦媒(8454)昨天在桃園的北區物流中心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定2016年底完工,2017年第一季試營運。而隨著樂觀消息一出,富邦媒今天股價開高,但在權證市場,認購標的則呈現跌勢。

 

momo總經理林啟峰表示,為提供更快速便捷的到貨服務,公司才決定興建物流中心,而此次工程總投資金額合計41億元以上,總樓板面積24,980坪,樓層規劃地下一層、樓高六層,屋頂使用太陽能節能設計,並導入高自動化設備,可快速存取物流箱、進行撿貨。

 

而會選在桃園,是因為該據點鄰近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且靠近物流業者主要聚落服務地區,對於貨件發貨及商品入庫皆佔地利之便,預估接下來透過倉儲集中管理及自動化設備,可降低運輸成本及增快配送速度,並能為營運發展增添突破新局的助力。

 

因此在樂觀消息激勵下,富邦媒今天開出紅盤,但漲幅不大,目前僅小漲0.2%,在權證市場,部分認購標的則呈現跌勢,並沒有反應利多。


原文網址: 富邦媒建物流中心 明年底完工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31/622519.htm#ixzz3wQmZrdJ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