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亞洲矽谷計畫 推航空城加入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2016-05-09 10:25

航空城計畫面臨重新檢討,開發進度仍沒有時間表。(截取自維基百科)

 新總統蔡英文的「亞洲矽谷」產業政見,桃園市政府率先起動,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與亞洲矽谷計畫必須結合,將航空城產業專區、自由貿易港區整合進去。 亞洲矽谷計畫推航空城加入。(截取自維基百科) 新政府上任前,桃園市政府先舉辦2016前瞻亞洲矽谷論壇,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說,亞洲矽谷是蔡英文的政見,希望結合綠色桃園航空城,提升台灣經濟動能。

把航空城放入亞洲矽谷計畫,桃園航空城計畫名稱會不會變? 鄭文燦說,「航空城計畫名稱不會變」,是把航空城計畫放進亞洲矽谷計畫內,兩者整合。他說,新政府亞洲矽谷計畫,有很多新的未來產業,可與桃園航空城計畫產業專區、自由貿易區整合,希望航空城不只是都市計畫,也是產業投資計畫。

鄭文燦強調,亞洲矽谷計畫包括航空城產業投資、機場擴大營運能量等內容,航空城計畫與亞洲矽谷計畫必須結合。 桃園航空城正式聽證會後,正反雙方關切「航空城面積會不會縮小」? 鄭文燦也首度回應說,有關航空城計畫的面積大小將由內政部審議,相信新政府內政部會衡量審查。


原文網址: 亞洲矽谷計畫 推航空城加入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64875129061.html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