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法國空巴訪桃 鄭文燦:航空城預留航太投資基地

2016-07-11 20:12 聯合報 記者邱榆蕙╱即時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後贈送伴手禮給空中巴士集團東北亞區副總裁藍榮培,內容為大溪老茶廠的蜜香紅茶及青心甘綠茶。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下午在市府接見空中巴士集團東北亞區副總裁藍榮培(Pierre LANORE)時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的產專區,也會預留航太產業的基地,歡迎國際企業來台投資。

鄭文燦提到,空中巴士集團的業務範圍廣泛,包括飛機製造、航太零組件、維修、以及衛星系統等,而台灣零組件工業強大,可以支持航太產業發展,成為很好的飛機維修基地,桃園航空城計畫的產專區,也會預留航太產業投資基地。

鄭文燦指出,去年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運量為3800萬人次,預估今年將達到4000萬人次,桃園機場航班類型以東南亞、中國大陸等區域性航線居多,隨著區域型市場更為蓬勃,相信空中巴士在台灣的市場也能持續成長。

藍榮培回應,空中巴士一直與台灣維持良好關係,不但與多家國籍航空合作,在航太零組件、維修等其他產業,也與台灣多有互動,期望未來繼續維持長期的合作關係。

今日包括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航空城公司代總經理謝懷慧也一同出席。

資料來源: UDN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