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 #橫濱八景島 與國泰人壽投資桃園青埔特區的超大型水族館簽約,成為台灣觀光旅遊的新亮點

今日簽約的跨國水族館開發案,由日商株式會社橫濱八景島(西武集團控股)及國泰人壽共同投資,預計明年初動工,3年完工,基地面積22公頃,總投資金額高達200億元,完成後可以帶動8500個工作機會,成為觀光旅遊的亮點。

我認為,政府要善用民間的力量來促進投資及公共建設,即所謂公私部門協力的PPP模式(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讓公共建設加速,桃園政府也採「單一窗口、全程協助」的做法,解決企業投資的問題,本案在簽約前,市政府就已經協助完成了都市計畫、交通影響評估及環境影響評估,簽約後即可以規劃申請建築執照,因此才能在明年初就可以動工。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號稱是東京巨蛋的18倍,座落於橫濱灣的末端,是座新型的海洋樂園,也是日本最棒的海洋館,該公司營運了四個水族館,一座動物園,而首次海外投資,就選擇桃園市,我相信,這不僅是正確的選擇,也是成功的合作。

 

 

資料來源: 鄭文燦FB

 

看準軌道經濟!國泰要成台灣軌道沿線投資王!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