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別人下車他喊進:航空城還有3利多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航空城 亞太樞紐 北台灣區域核心    
桃園航空城卡關,區域房價直直落。專家透漏,當地房市早已利多出盡,不少投資客都展開逃命潮。但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卻不以為然,他認為,航空城還有利多尚未兌現,後市可期。

 先前《財訊雙週刊》曾指出,從去年「藍天變綠地」後,投資客擔心航空城利多不再,便趕緊拋售大園農地,調降3萬元,還是沒人敢買。此外,蘋果日報也報導,自從鄭文燦市長上任後,航空城是否繼續開發就成了未知數,也讓當地土地成交量大受影響。 房市專家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中表示,桃園人早已看清楚新市長的做法,「航空城不會做了」,先前除了有土地開始拋售,現在更連房子都開始拋售。

Sway透露,先前有個新成屋建案堅持每坪賣30萬,但現在蓋好後每坪只賣25萬,房價已經開始下跌,因為投資客知道現在要趕快拋售,不然最後恐怕「下不了車」。

不過,投資客帥過頭卻指出,桃園航空城還有3個利多。1.機場捷運通車還沒有兌現,年底將會兌現。2.房地合一上路後,央行可能會對桃園、中壢、蘆竹、龜山等地「解除限貸」,屆時投資客可望剛好下車。3.儘管航空城一再延宕,但搞不好哪時候又開始徵收土地,這就是利多。

原文網址: 別人下車他喊進:航空城還有3利多 | 好房網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31191103541.html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