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日本最大水族館落腳台灣!10萬動物盡收眼底 桃園偷笑了

 

影片來源:東森 57新聞王


桃園要變好玩了!前陣子網路上熱烈的討論「台灣最無聊縣市」,桃園特別被點名景點不多、講不出哪裡好玩。不過日本擁有最大水族館的「橫濱八景島」宣布,即將要在桃園成立大型水族館,預計於2020年1月開幕!

位於日本橫濱灣的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開業至今已經超過20年,除了好玩的遊樂設施之外,園區內還有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水族館,裡面有超過十萬隻的海洋生物,種類更是超過500種,除了民眾喜歡前去欣賞之外,也吸引了許多電影及戲劇到園內取景。

▼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圖/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圖/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11月28日國泰人壽宣布與日商株式會社橫濱八景島合作,創造都會型水族館,展館地點位於高鐵桃園站、機場捷運高鐵桃園站A18出口旁,除了展示豐富的生物生態,還會融合數位多媒體、娛樂效果以及服務而成的「次世代型水族館」,希望為桃園帶來不同以往的景象。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次進駐台灣的規劃,水族館將設在高鐵桃園站前的建築物內,將採地上3層、地下2層的5層式建築,館內的內容會有來自世界與台灣本地的海洋生物,並且會結合技術和娛樂,打造前所未有的新型態。

▼進駐桃園水族館概念圖。(圖/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桃園高鐵站產專區。(圖/鄭文燦臉書


國泰人壽表示,高鐵桃園站開發案基地規模高達21.88公頃土地(約6.62萬坪),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200億,預計最快可在明年開始動工。橫濱八景島也希望開幕第一年能達到160萬觀光人次的目標。

 

新聞來源: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