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航空城>>鄭文燦:航空城 明年4月以後徵收

2015-10-26 14:41:37 聯合晚報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航空城區段徵收預備聽證會

2015103聽證_8430  

對於外界質疑桃園市政府推動桃園航空城的決心,桃園市長鄭文燦宣示,將以公開透明等五大原則,推動綠色經濟版航空城,目前桃園航空城正執行蛋黃、蛋白兩區預備聽證,明年4月完成聽證程序後,開始土地徵收。

鄭文燦表示,他提出的綠色經濟版航空城將以「公開透明」、「民主參與」、「綠色經濟」、「公共利益」、「產業優先」五大原則,同時航空城必須公開透明,因此市府建立了各種機制,讓決策、計畫、土地交易資訊都能夠透明化,才能得到輿論及人民的信賴。

鄭文燦認為,航空城計畫的推動,將帶動整個桃園產業發展往下個世代的產業邁進,發展「三低一高」產業(低汙染、低耗能、低耗水、高產值),桃園目前物流業就有1671家,預估在航空城推動後會達2500家以上,再加上桃園機場、台北港的「雙港優勢」,可望成為台灣最大的物流基地。

資料來源: UDN 聯合新聞網
 http://house.udn.com/house/story/5925/1272901

arrow
arrow

    Tem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